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文化馆创作的歌伴舞《迎宾》将亮相省春晚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张金花
发布时间: 2019-01-25 16:54:5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张金花)近日,德令哈市文化馆精心创作的歌伴舞《迎宾》,受邀参加“新青海幸福年·2019”青海迎新春晚会录制工作。该节目计划2月3日在青海卫视播出。

  该作品的曲目由杭盖乐队主唱、汗青格勒艺术团团长胡日查、柴达木民族乐团演唱,汗青格勒艺术团担任伴舞。《迎宾》以优美的歌声、生动的舞姿,不仅展现了独具特色的蒙古族文化,奔放豪爽、热情好客的民族风格、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全省、全国人民献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作为首次参加省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的新成员,为借助青海卫视平台更好的宣传德令哈,全面展示德令哈市各族人民的新风貌,市文化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精心编排,优中选优,最终确定新编排的歌伴舞节目《迎宾》为参录作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