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雁晴 林晓明
发布时间: 2019-01-29 08:56:3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郭雁晴 实习记者 林晓明) 1月25日,国家统计局海西调查队召开2018年度海西州住户调查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副州长栾风江参加会议,国家统计局海西调查队队长李培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及青海调查总队党组系列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全国住户调查工作总体思路,在广大调查户的支持配合下,在新调查样本点顺利开展并较好完成了住户调查任务,新一轮调查样本平稳运行,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有所提升。发挥了住户调查的重要作用,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在调查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抓好分户数据的真实性,做到了结果评估科学公正。

  会议强调,住户调查要充分利用现代化调查手段,努力减轻调查负担,提高调查配合度。要加强住户调查队伍建设,确保有足够人力、充足经费、必要交通工具和设备投入到住户调查工作中,确保源头数据质量提供条件保障。

  会议现场表彰了全州住户调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了德令哈市住户调查优秀辅导员、优秀记账户,并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