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议报告人心振奋 谋发展信心倍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曲太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9-01-29 08:57:2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郭曲太 马春香)展望未来,一系列抓改革、促转型、惠民生的工作部署,目标精准、措施具体,为未来再创新增添了信心。1月27日,我州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审议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刘宁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简练务实,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报告契合青海实际,顺应人民意愿,是一个政治坚定、客观务实、积极进取的好报告,令人叫好、给人力量,充分体现了坚决贯彻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要求,体现了人民政府的责任担当。

  “今天听取了刘宁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这是一篇听民声、解民怨、谋民利、舒民困、察民情、暖民心的好报告。接下来就是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好报告,回去之后深入细致地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将涉农政策深入民心,落到实处,引领并较好地完成这次会议确定的农牧业工作各项任务,把既定的目标变成美好的现实。”省人大代表扎西卓玛说。

  围绕贯彻落实好报告,省人大代表党占秀说:“《政府工作报告》贴民心暖民意。尤其在企业投资方面有几项好的措施和政策,加大了对企业的投资力度,减轻了企业的负担等。这个报告催人奋进。我觉得企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光明。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回去以后将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同时要脚踏实地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阿依相克丽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激动,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省政协委员菊红表示,聆听了刘宁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会深刻,一串串精炼数字振奋人心,一句句鼓励话语温暖民心,一处处重点工程保障民生,一次次环保部署美化高原。做好本职工作是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最好的体现。报告是一个政策性、纲领性文件,接下来需要像我们这样的基层工作人员把报告落到实处。

  “2018年,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绩,数据详实、成绩斐然、鼓舞士气。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刘宁省长在报告中用了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倍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倍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倍数、城乡居民收入、工业增加值增长倍数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数,用数字说明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变化,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提升。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相信青海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地会更绿,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省政协委员唐瑞蓉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