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首次考核国企负责人年度业绩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9-01-30 08:40:57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马红娟)日前,格尔木市国资委组成国有企业业绩考核小组,对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格尔木市属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企业功能定位,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述职报告、详细查看调阅会计账薄、台账等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分类和差异化考核,将企业资本回报、资产保值增值等作为考核重点,对利润总额、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还兼顾市委政府交办的任务及党风廉政、党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客观地反映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根据企业在规模、行业、盈利能力上存在的客观差异,在加强精细化、个性化方面也进行了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是格尔木市首次开展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通过推行经营业绩考核和经营者薪酬制度改革,进一步建立了市属出资企业负责人激励约束机制,增强了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感,为企业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快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提供了动力,同时也为加快市属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