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和加油站专项检查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兰县
发布时间: 2019-01-31 08:53:3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都兰县)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切实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和加油站监督管理,确保“两节”安全。近日,都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加油站卸油区、烟花爆竹储存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重点部位的监控进行了回放,查看监控视频存储时间是否达到九十天以上,是否存在夜间视频不清楚等问题。认真检查了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实名制登记情况和消防设施的完备情况,加油站和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对即时整改不了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加油站和烟花爆竹零售店严格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特殊情况立即报告公安机关,确保辖区群众加油、买卖烟花爆竹的安全。检查人员还对周边商店、超市进行了检查,要求负责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进行经营活动,严禁在没有取得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买卖烟花爆竹。

  此次行动共检查加油站9家,烟花爆竹零售店6家,商店、超市35家,发现安全隐患11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商店、超市暂未发现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情况。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店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