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市免费为农牧民安装无害化卫生厕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31 08:56:42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王秀云) 2018年,格尔木市实施农村卫生厕所改造项目,免费为农牧民安装无害化卫生厕所。

  2018年,格尔木市安排全市“厕所革命”建设任务2488座,包括农牧区共计2427座,城区61座。其中西城区部分村社实施的1600座旱厕,采用了新型的PPR板。该无害化卫生厕所无毒、轻便、安装简单、实用性强,在农村牧区能够充分体现无害化,做到用厕安全卫生,减少环境污染。同时,无害化卫生厕所占地面积小,有效节约了土地资源,具有场地选择灵活,可移动、开门方向灵活调整,特别适合村户构建等特点,通过斜面透光耐力板,使阳光直接射入粪箱,在光合作用下直接转变成有机肥料后回田做养料。

  2018年,格尔木市加大对农牧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力度,按照每户35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合计849万元,农牧民不需要花一分钱就能安装干净、卫生的厕所,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正在陆续安装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