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多单位联合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检查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张琛裕
发布时间: 2019-01-31 14:50:16
编辑: 张永义

  

  图为检查组对河东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张琛裕) 1月29日,格尔木市爱卫办组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深入市场、街道,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红伟果蔬菜批发市场、河东农贸市场、铁路市场、老城区改造片区、早市等地,对环境卫生、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格尔木市环境卫生状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卫生死角,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脏乱差、乱停放车辆等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主次街道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清除卫生死角,不断改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要加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和监督管理,使农贸市场的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确保节日期间各类商品供应齐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所需,让市民在洁净、舒适的环境中欢度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