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最新“遛娃地”上线 图书馆新馆在等你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 2019-01-31 14:55:03
编辑: 张永义

  

  图书馆新馆三楼少年儿童阅览区孩子们学习、玩乐的场景。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格尔木日报记者马晓梅)寒假期间,孩子们去哪儿?是很多父母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1月28日,记者来到格尔木市图书馆新馆看到,最新的“遛娃地”——格尔木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已经吸引了不少小读者前来借阅书籍。

  “自新图书馆1月4日开馆以后,我和同学每天都会坐4路公交车来打卡自习,这里环境好,安静,配套设施齐全,抽纸、充电插座等都非常人性化,很贴心。”带着寒假作业来自习的高中生李爽说。

  在少儿阅览室,正在陪着孙女读书的范先生说:“图书馆暖气烧得热,孩子非常喜欢来这里,停车场也很大,我们陪孩子过来非常方便。”在低幼区,市民王女士正趴在软垫上给孩子津津有味地讲故事,她说:“这里的家具全部进行了圆角、包边处理,在功能分区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动静分离,我家上初中的孩子在静区阅读,老二在动区玩耍,在一个地方将两个孩子都照顾好,对我们家长来说非常省事。”

  图书馆新馆三楼属于少年儿童阅读区域,其中作为动区的低幼阅读区适合0-6岁的学前儿童,主要提供绘本等低幼读物和玩耍设施,作为静区的青少年阅读区适合7-18岁的青少年,主要提供拼音读物、中外文学名著、历史人物传记、综合百科等读物。

  图书馆新馆三楼少年儿童阅览区,不知道寒假怎么溜娃的家长,快带上孩子去体验一番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