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关于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01 08:45:57
编辑: 喇淑琴

  社会各界人士: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春节临近,海西州环境保护局全体干部职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在这阖家团圆欢度节日的同时,燃放烟花爆竹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烟雾弥漫、垃圾遍地、噪音扰民等健康危害和环境问题,为了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积极倡议:

  一、从我做起文明过节。从自身做起,自觉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安全、环保、低碳的喜庆方式,渲染节日气氛。

  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党员领导干部应率先垂范,带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影响和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积极响应倡议,做禁燃烟花爆竹先行者。

  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单位团体、院校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自觉践行倡议。建议新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以低碳文明绿色方式宣传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从而大力宣传禁燃烟花爆竹的危害。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拒绝烟花,人人受益。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自觉禁燃烟花爆竹,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为天蓝、地绿、水美的生态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祝社会各界人士、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海西州环境保护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