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组织观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反馈情况宣传报道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2-02 15:06:4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  1月30日,州妇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情况宣传报道。

  通过观看报道,州妇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妇联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对标中央、省委及州委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主动担责,务实创新,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新时代妇联工作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十二次妇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妇女、宣传妇女、教育妇女、引导妇女,用先进的思想、先进的典型引领妇女。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激发动力,团结广大妇女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持续开展脱贫示范创建工作,打造“妇字号”品牌。广泛宣传产业扶贫、资源优势、创业政策,拓展妇女创业创新途径,指导各族妇女设计制作具有地域特色的妇女手工制品,为妇女产业打开销路、拓宽市场、打响知名度出谋划策,积极鼓励妇女群众拓展种养殖、家政服务等行业,有效帮助妇女群众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实现共同增收致富。进一步增强维权意识,不断形成新时代妇儿工作新规范。发挥维权职能,加强源头维权、社会化维权、实事化维权,促进党的政策更好地惠及广大妇女儿童,促进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努力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过程转变为为党凝聚人心的过程。更加关注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更加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发展,更大力度实施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促进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