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张宏雪
发布时间: 2019-02-12 09:14:3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张宏雪)近日,乌兰县紧紧围绕“喜迎祖国70大庆,建县60周年,畅游美丽多彩乌兰”的主题,先后举办了“滨湖滑冰节”“越野休闲之旅”“哈里哈图赏雪采风”“冬季那达慕大会”等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感受冬季乌兰的独特魅力。

  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多彩乌兰的地域文化和独特的盐湖、湿地、沙漠、雪山、森林、湖泊等众多旅游资源,积极探索了发展冬春季文化旅游业的方式和途径。活动期间举行的文艺演出、民俗文化活动等也让游客领略到了乌兰独具特色的蒙古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乌兰县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开展奠定了经验基础。

  近年来,乌兰县始终坚持以旅游促发展,以环保经济促生态,抓住宣传推介“高原旅游名州”的机遇,发挥境内独特的旅游资源,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加快茶卡盐湖、哈里哈图、金子海、都兰湖等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深挖历史遗迹、传说典故、民族风情等特色文化内涵,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吃住行游购娱”等关联产业,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县域民族文化的同时加强招商引资、创业、扶贫等方面的基础建设,逐步形成了“产城融合、文旅聚合、景镇一体”的发展格局,一个新的黄金旅游目的地已初具规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