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卫计局开展健康检查上门服务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 2019-02-12 14:29:42
编辑: 张永义

  图为健康检查上门服务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马晓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健康春节”,格尔木市卫计局开展了健康检查上门服务和指导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中,由来自市卫计系统的内科医师、妇科医师、中医科医师、防疫专干、妇幼专干及乡村医生组成的58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携带健康一体机、儿童营养包、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和签约服务协议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上门讲解健康指导、健康监测、生活饮食指导等活动。在入户过程中,重点对60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产妇、0-6岁儿童、结核病患健康指导,并全面系统地宣讲了惠民利民的医保政策,讲解了健康知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疾病预防意识、有病早治意识、慢病动态监测意识。

  其间,各医疗机构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有效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