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收银台前过新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9-02-13 08:49: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韩玮玮)“您是微信支付还是现金支付?需要购物袋吗?”德令哈市乐生活超市收银员徐凤扫完商品二维码后询问客户。

  “从早晨9点开始上班,到下午6点下班。除去吃饭、上洗手间、喝水的时间,每天要站近7个多小时。”徐凤的春节长假就这样在岗位上度过了。她告诉记者,为了让市民过一个好年,超市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年三十到初七,超市早上9点到下午6点正常营业,收银员工实行两班倒制度,为顾客提供最大方便。

  2月8日(大年初四)是春节放假的第五天,徐凤说:“我明天就可以调休,剩下的时间陪陪家人,很满足。”简短的话语间,徐凤的收银台旁又排起了长龙。她微笑着告诉记者:“只要顾客满意,我们就不辛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