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新闻网》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节前设备“体检”保供电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刘栾保 许裕水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35:06
编辑: 张永义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格尔木地区的10千伏渔一路、渔十路等重负荷台区开展设备巡视测温及负荷测试工作。这是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节前设备“体检”,保障线路安全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临近春节,随着各村社务工返乡人员的不断增加,冬季取暖用电进入高峰期,为了保障冬季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精心计划合理安排部署,结合供电所管辖变压器运行状况,对重负荷台区开展节前特巡、设备测温及负荷测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测温巡视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全面落实所长和台区经理负责制,以春节返乡人员聚集及冬季高负荷期间巡视检查、缺陷隐患消除、应急措施制定、突发事件处理到位情况为重点,认真梳理和排查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对各台区低压线路及设备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检查及负荷测试,全面做到边查边梳理边整改,通过巡视检查,全面掌握线路、设备的健康运行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杜绝设备隐患责任性电网和设备事故的发生,让用电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