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孟海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发布时间: 2019-02-15 08:56: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淑娟) 2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主持召开州十四届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海西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海西州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州政府对全州人民的庄严承诺,做好《报告》的起草修改工作,对于准确反映去年政府工作情况、科学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在《报告》中充分体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省“两会”以及州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海西实际,把握重点要求,突出亮点工作,体现海西特色,精心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对接,确保三个报告在指导思想、主要内容、重点表述、引用数据等方面保持一致,数字统一精准、表述科学严谨,努力形成一个聚共识、增信心、鼓干劲的报告,形成一个集民意、聚民智、纾民困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高标准高站位编制好《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把握重点,紧跟党中央、紧跟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海西实际,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作用,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与国家重大规划相统一、相协调,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海西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海西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关于明确茫崖市财政管理体制的意见》等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