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春节期间五子湖游客突破5万人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18 14:35:0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格尔木日报记者景桂珍)随着格尔木市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五子湖景区冰上项目逐渐成了游客们旅游的热点区域。近年来,五子湖冰林和冰上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体验冬日乐趣。近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前往五子湖的游客超过了5万人,不少市民选择去五子湖“一日游”。

  据了解,为丰富春节期间的旅游资源,五子湖景区的工作人员在冰林处增加了五颜六色的风车廊道。在空旷的荒野之中,各色鲜艳的风车随风转动,让前来游玩的人们体验到了活泼欢快的童年乐趣。除了姿态不一的冰林,景点工作人员在晶莹剔透的冰林之间用红火喜庆的中国结作为装饰,为游客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过年气氛。惊险刺激的滑冰道让游客们充分体验了一把冰上乐趣。

  据介绍,春节期间,前来五子湖观赏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据统计,节日期间每天平均会有500人左右前来游玩,最多的一天达到了1500多人,还有不少游客是自己游玩过后觉得不错,又带亲朋好友多次过来的。春节期间前去游玩的小海告诉记者,乘着假期带着家人出来游玩,和家人一起在风车廊道和冰林间拍照,也是很轻松的过节方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