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五子湖景区元宵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景桂珍
发布时间: 2019-02-20 14:33:02
编辑: 张永义

  

  图为五子湖景点威风锣鼓队表演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格尔木日报记者景桂珍) 欢欢喜喜庆新春,锣鼓喧天闹元宵。2月18日,元宵佳节之际,格尔木市五子湖景区锣鼓喧天、彩绸飞舞,人头攒动,来自市业余体校的威风锣鼓队,为五子湖游客送去了一场精彩的元宵节文化盛宴。

  在五子湖二号水库和冰林处,表演者身穿色彩艳丽的表演服装,以蓝天和芦苇为背景,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队应指挥者一声令下,拉开架势,锣鼓齐鸣、响声震天,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为前来游玩的人们送上了一场喜庆的元宵节文化大餐。表演者们踏着干练的节拍,欢快地敲着,洋溢着活力与勃勃生机,敲出了新年的气息。

  在五子湖冰林处的倚云阁里,景点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了猜字谜的小游戏。“一堆杂草(打一种花)”,记者看到,来自大格勒乡的一家四口正在兴致勃勃地猜字谜,猜出来还会赢得奖品。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由于五子湖景区对大格勒乡村民免费开放,他们一家成了五子湖的常客,听说元宵节威风锣鼓队要在五子湖表演,还有猜字谜赢奖品的活动,所以就和家人一同前来。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五子湖游客众多,为满足游客,五子湖景区设置了风车廊道、挂摆桥、灯笼和中国结等,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