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员会
关于大力弘扬新时代海西精神的决议
(2019年2月23日中共海西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6 08:34:34
编辑: 沈高洁

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新时代海西精神的决议

(2019年2月23日中共海西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力打造新时代海西精神高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面实现“两个率先”,为迈上“三个台阶”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大力弘扬新时代海西精神的决议》。

  会议认为,“创新卓越、包容大气、务实诚信、担当奉献、感恩图报”的新时代海西精神,是全州各族人民在长期开发建设和改革发展实践过程中积淀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对柴达木精神、“两路”精神、新时期柴达木精神的传承和拓展,也是紧扣时代脉搏、反映时代精神,凝聚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具体体现。大力弘扬新时代海西精神,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永远不忘初心使命;就是要追求创新卓越,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就是要坚持包容大气,海纳百川立意高远;就是要立足务实诚信,脚踏实地诚实守信;就是要勇于担当奉献,攻坚克难敢于牺牲;就是要懂得感恩图报,心存感激回报人民。

  会议强调,一个人的进步,离不开精神的激励;一个政党的壮大,离不开精神的洗礼;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精神的支撑。海西自然环境严酷,工作条件艰苦,发展压力艰巨,新时代海西精神是支撑引领我们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重要法宝。当前,我州正处于率先实现整体脱贫的巩固期,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期。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海西精神,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州上下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新时代海西精神转化为抓工作、破难题、促改革的动力和追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海西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以新时代海西精神凝聚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之魂,形成热爱海西、建设海西、发展海西、奉献海西的良好舆论氛围。要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新时代海西精神的内涵和外延,把新时代海西精神融入思想建设、道德实践、工作生活、言行举止之中,为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不竭动力源泉。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新时代海西精神滋养思想、激励行为,将新时代海西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激情,争做新时代海西精神的承载着、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汇聚起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海西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