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下放权限 让百姓就医更便捷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阳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43:42
编辑: 沈高洁

  采访对象:政协委员童雪莲

  (乌兰县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科长)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李阳)作为政协委员,及时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是我的职责,结合本职工作,我建议,关于将慢性特殊性疾病诊断证明权限下放到二级公立医院。经统计,乌兰县慢性病患者有1000余人,每次看病他们都需要到州人民医院开具慢性特殊性疾病的诊断证明。一方面,患者来回路途不便;另一方面,住院体检费用加重了患者经济负担。

  为切实减轻慢性病患者的各项负担,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突出问题,全面巩固健康扶贫工作成效,建议将慢性特殊疾病诊断证明权限下放到二级公立医院,老百姓就医将更加便捷,政策也能惠及基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