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05:4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摄影报道)近日,州委宣传部按照州委安排部署,结合千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四推”活动,组织“百姓宣讲大篷车”迅速在全州掀起宣讲一号文件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首场宣讲设在都兰县香日德镇幸福村,期间重点开展中央一号文件、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医保、各类法律法规等政策宣讲。同时,为使宣传讲解到位,更接地气。“大篷车”宣讲员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用“理论+文艺”的形式开展宣讲,理论就是有关专家学者用通俗的语言解读一号文件精神,文艺就是用快板、“花儿”、小品等艺术形式进一步加深百姓对惠民政策的理解。

  截至目前,“百姓宣讲大篷车”已经在都兰、乌兰、天峻开展了10场次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众1万余人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