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4月1日茶卡盐湖全新亮相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1 08:46:2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经历了一个冬季的免费开放回馈广大游客,4月1日起,茶卡盐湖将携“天空之镜”新玩法和更为悠闲的旅游度假方式归来。为给游客提供抢鲜体验,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再次向广大游客送出旅游红利: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茶卡盐湖景区门票将全面半价,即30元/人。景区小火车、电瓶车等项目价格不变。

  茶卡盐湖与青海湖一道,是青海省最早有史料记载的原型地,景区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镜”。2018年,茶卡盐湖景区全年游客量达到300余万人次,是游客赴青旅游必选景点之一,是国内最知名的网红景区之一。这些不仅仅是因为茶卡盐湖自然景观稀缺、独特、交通便利,实际上,自茶卡盐湖绝美景观真正被外界知晓后,诗与远方就与这个景区紧密相连。景区携手国内著名诗人,将诗与茶卡良好地结合起来,不断为景区留下美好的诗篇与有温度、有记忆的故事。

  通过不断投资及重视分众市场,2019年,景区内网红打卡地、最佳拍摄点、文化长廊、亲水体验区等新兴项目又将新鲜亮相。通过不断丰富旅游产业链,挖掘整理历史文化,促进景区良性发展,茶卡盐湖的自然风景遗产和承载数千年的文化遗产,正在逐步转化成游客可看、可达、可体味的旅游项目。

  据悉,2019年,除新增游客可进入性,提升游客体验感外,景区服务设施又将再一步提升,茶卡盐湖按照5A标准设计建造的游客服务中心,将在2019年旺季来临前亮相;同时,为进一步实现文化与旅游融合,让游客游览好山好水的同时,体味历史文化遗存,景区请来雕塑大师为景区量身打造新盐雕项目,目前,长40米、宽10米、高5米的“西王母与周穆王瑶池相会”,长25米、宽10米、高7.6米的“巫咸”,长20米、宽10米、高7米的“历史的遗迹-景颇族”等大型盐雕已雕刻完毕,这也是2019年茶卡盐湖景区一大新的亮点。

  2019年茶卡盐湖景区线上旅游服务再有创新。新升级2.0版阳光青海旅游平台将在4月1日前精彩亮相。新的平台将增加景区内中英文导游导览、无感支付、景区内所有旅游产品线上销售等内容,让游客能有一部手机游茶卡的便捷服务,畅游景区美景,体验景区文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