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 “党建+” 助力旅游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西组宣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04:5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青海日报 西组宣)乌兰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旅游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探索有效方式,实现党建工作和旅游发展两促进、双提升。

  党建+志愿服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在景区设立党员志愿者岗,为游客提供游览讲解、信息咨询等服务。组织开展“党员经营示范门店”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商户文明诚信守法经营。

  党建+教育培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依托“1+4”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根据需要,不定期提供免费的酒店管理、烹饪、礼仪、食品和消防安全等培训,提升旅游服务行业发展水平。

  党建+创新模式,形成旅游发展合力。采取企地统筹模式,由茶卡镇党委和茶卡旅游公司党支部联合成立“党建联盟”,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村企联姻、党员帮带,培植农(牧)家乐、景区商铺等,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