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1.28亿涉农资金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9-04-12 08:51:3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李莎莎)为深入推进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全面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方式,近年来,格尔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财政涉农资金各项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安排,制定《格尔木市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使整合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截至目前,全市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1.28亿元,整合项目43项,统筹财政涉农资金,聚力巩固脱贫成效。

  据悉,该市按照“渠道不变、用途不变、集中投入、形成合力”的原则,统筹整合项目资金,捆绑用于涉农项目建设,从而有效改善了过去涉农资金渠道多,分类不合理的状况,切实提升政策的精准性、指向性和实效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通过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形成了“多个渠道引水、一个池子蓄水、一个龙头出水”的资金整合使用格局。

  经过近两年的探索与实践,格尔木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规模效应、聚合效应、支撑效应得到凸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格尔木积极完善监督检查机制,转变监督方式,形成监督合力,加强对统筹整合后涉农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