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3处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19:5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赵倩) 4月10日,由格尔木市总工会联合东城区保洁公司共同建立的3处爱心驿站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建的爱心驿站位于格尔木市中心广场、市电信公司门口、及老邮电局十字口。“工会爱心驿站”是市总工会面对面、“零距离”服务户外职工(劳动者)建立的服务平台,是解决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城管人员、交警等户外职工(劳动者)饮水、休息的场所。为完善“工会爱心驿站”的功能,市总工会还为爱心驿站配置了冰箱、微波炉、烧水器、电暖器、插线板等设施,可解决户外职工(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歇脚”等问题。用“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温度,更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基层普通劳动者的人文关怀。

  “爱心驿站的创建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温暖贴心的方式继续关爱和支持环卫工等基层普通劳动者,为基层一线职工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真真正正把‘以人为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市总工会负责人说,“下一步将在此基础上,积极筹集资金、加大爱心驿站在全市的覆盖面。大力推动和努力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