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珍
发布时间: 2019-04-16 08:52:4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刘珍)“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上,2号选手正在演唱《我爱你中国》。4月13日下午,“爱党爱祖国·劳动创造美”全州职工歌手大赛决赛落幕。全州各行业80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场激烈角逐,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开场舞《跃动巴音民族情》拉开了决赛帷幕。参赛选手用歌声展现职工风采赞颂祖国伟大,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对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最美的祝福》《疼爱妈妈》等歌曲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州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发元说:“举办全州职工歌手大赛目的是深化拓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作奉献,激发职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努力奋斗的激情与斗志。”

  一首首歌曲,契合“爱党爱祖国·劳动创造美”主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布日格德、南措、崔琳分别获得通俗类、民族类、美声类第一名。

  “参加全州职工歌手大赛,向全州干部群众展示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爱党爱国、劳动创造美的精神面貌,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绽放精彩的机会和舞台。今后,我将继续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西贡献青春力量。”参赛选手鲍生荣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