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交通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04-19 08:31:4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交通运输局) 4月15-17日,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扶贫工作第五督导组深入我州天峻县、都兰县开展联点督导工作。为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我州交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月17日在都兰县召开海西州交通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地区、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近年来交通扶贫项目(建制村道路通畅工程、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道路)建设、建制村通客车工作内容依次发言,谈成绩、摆问题,畅所欲言、答疑解惑,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督导组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州交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市县人民政府和大柴旦行委要大力支持交通扶贫工作,支持交通部门解决交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通部门要加强与住建、扶贫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入查找交通扶贫工作中的短板,共同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快已安排的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尤其是兜底性建制村道路通畅工程、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道路项目。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各市县人民政府和大柴旦行委要贯彻落实《青海省农村公路条例》,履行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主体责任。千方百计推动建制村通客车工作,探索有效途径和办法,在公安、应急管理部门的认可和不违背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加强12个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道路项目的跟踪督查工作,每半个月向省厅上报项目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