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青年歌手大赛暨中国好声音选拔赛举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04:2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谢拉毛)“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雄鹰展翅风,哪怕风雨骤……”4月19日,德令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内歌声飞扬。当天,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海西州青年歌手大赛暨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青海赛区五四专场海西州选拔赛在此举办,全州1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歌曲《我爱你中国》《乌兰巴托的夜》《呼伦贝尔大草原》《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用嘹亮的歌声点燃青春梦想,用拼搏努力成就无悔人生,激励和鼓舞青年热爱家乡、赞美时代、珍视团结,在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州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期间,团州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300余份,并穿插了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现场观众普及宣传“三观”“三热爱”“三个离不开”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州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青海精神和新海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同时也是共青团组织参与民族团结创建的重要载体,通过各族青少年喜爱的联动方式,动员青少年积极投身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