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新闻网》再见老兵!格尔木某大站举行告别仪式致敬退役干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樊永涛
发布时间: 2019-04-22 08:55:5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摄影报道)4月19日,陆军青藏兵站部格尔木某大站举行了干部退役仪式,为奋斗在青藏线、青康线、东北线各个单位及各个兵站的全站官兵,向即将转战新岗位、投身新事业、开创新人生、铸造新辉煌的战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些官兵们始终保持忠诚的本色,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始终保持新一代革命军人应该有的觉悟和战斗的姿态,一直战斗在第一线;始终保持尽心的品质,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在每一个岗位上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身影,唐古拉山、沱沱河畔、昆仑山下、长江源头、天空之境,用行动践行了“三个特别”精神,带动和感召了一茬又一茬的官兵,用行动叫响“扎根高原、赤诚奉献”的口号,为高原和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仪式宣读完毕18名转业军官的退役批复后,记者在采访退役干部代表刘崇海时,他表示,解甲归田我们无怨无悔,改革强军我们矢志不渝,转身亦是出征,若有战,召必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