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学习强国”成党员充电站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李亚倩
发布时间: 2019-04-22 08:57:0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通讯员 李亚倩)“我的积分涨到635啦,晨起浏览新闻,上午作业结束后完成了‘每周一答’,刚刚阅读了两篇长篇文章,晚上要继续看推送的电视剧《兵家纪事》。”4月17日,德令哈工务段探伤车间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贺成梅开心地说。伴随着“学习强国”移动客户端普及,看新闻、学知识、强素养成了德令哈工务段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德令哈工务段引导全段1106名干部职工完成平台下载及实名注册,把组建学习管理群作为推广平台的重要环节,以全段14个党支部(总支)为主体,组建党员“学习强国”交流群,将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作为群组管理员,每日在群内推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政要点、优秀文章等;每周组织集中学习,通报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学习积分排名情况;每月评选一次“学习之星”,开展知识竞赛、优秀文章学习交流等活动,营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你的积分多少了?”“早上的新闻你看了吗?”“最近读了哪些文章?”“求推荐有意思的订阅号!”等话题成为干部职工的一种问候常态。“平台涵盖了新闻、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各个方面,还有大量期刊、古籍、名著、公开课、戏曲、影视剧等,每天刷刷新闻、看看视频、听听古书,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增长了学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承君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