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推进国土绿化 厚植生态底色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05:1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马春香)为高质量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都兰县加大对农牧区村庄、宜林荒山、校园的造林绿化力度,举全县之力,确保今年国土绿化任务圆满完成。

  高效推进国土绿化任务,年内力争完成国土绿化任务9493.33公顷,其中封山育林6000公顷,人工造林1826.67公顷,森林经营1666.67公顷。都兰县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计划栽植青杨和新疆杨13.46万株,各部门、各乡镇植树活动于4月15日开始,参加人数达2071人。同时,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植绿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力推进村庄、学校等绿化美化建设。今年计划完成6个村的道路、庭院周边等绿化美化建设,目前已完成招投标,正在准备实施。完成2个学校的绿化美化工作,方案正在修订中。同时,动员全县干部职工自费购置树苗为都兰增绿添绿,建“都兰县干部职工爱心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