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创业孵化基地上榜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史玉萍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46:5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史玉萍)日前,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上,格尔木创业孵化基地榜上有名,成为全省上榜的两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之一。

  格尔木创业孵化基地位于黄河东路行政服务中心IV号楼8至12层,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有创业孵化室、众创空间、孵化管理办公室、多功能厅等,可容纳40家创业孵化企业。基地重点吸纳具有创业意愿的大中专毕业等城乡青年,创业项目具备可操作性强、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投入较小的特点;根据创业者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人员培训、项目推介、融资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文化建设等一站式服务。

  同时,该基地为创业孵化企业提供“六免”“七支持”的优惠政策支持,即:免费提供办公桌椅、宽带网络、创业培训、政策咨询、创业项目、公共会议室,享受房租补贴费、创业奖励、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社保补贴、企业注册登记,创业导师服务和创业系列活动七项支持,实现入孵企业“拎包入驻”。近年来,累计孵化创业企业68家,其中大学生47人,占比69%。

  今后,格尔木市创业孵化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孵化基地建设和服务“升级”,突出打造集创业培训、孵化服务、开放平台、天使投资“四位一体”孵化服务模式,着力优化创业服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