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工业园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9-04-23 14:57:30
编辑: 张永义

  

  图为招聘会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汤红红)近日,格尔木工业园举办了民营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浩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等24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55个,涉及设备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质检工程师、职业经理人、化工生产类专业工程师和专业技术员、企业文员、会计、汽车销售员、操作工、电工、机修等50个工种。

  招聘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服务窗口和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招聘会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4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2人。

  此次招聘会为民营企业招聘周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拓宽劳动者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期间,格尔木工业园还联合市人社就业部门同时开展“入企服务”,全面梳理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相关政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