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50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57:0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马春香)4月24日,由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州委党校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主题,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培训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把握学习内容,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保证学有所获;自觉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委托培训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内容包括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精神家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的程序、学习《党章》,遵守维护《党章》等方面知识。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培训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实践工作能力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