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时代华章》在第六届中国媒体创新论坛中绽放异彩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14:5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之作

  《时代华章》在2019(第六届)中国媒体创新论坛中绽放异彩

  海西新闻网讯(州委宣传部)近日,在2019(第六届)中国媒体创新论坛上,由州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台共同拍摄制作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专题纪录片《时代华章》荣获全国广播影视推介调查活动——“影响中国传媒”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节目。

  全国广播影视推介调查活动由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协办,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和北京新融公益基金会、《视界》杂志支持,是广播影视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之一、在业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传媒界的“百家讲坛”。活动旨在盘点和梳理中国广播影视业绩、树立行业标杆、分享成功经验、推进广播影视行业与新媒体的融合,共同见证媒体人通过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时代华章》共分为《守望海西》《绿色海西》《多彩海西》《诗意海西》《和谐海西》《情缘海西》《美丽海西》7个章节,全片以创新、绿色、开放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以典型生动的事例、翔实丰富的文献、形象厚重的表达,遵循历史脉络、浓缩时代精神,集中展示我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展成果,彰显既有传承又具时代感的海西新形象,在全州、全省引起巨大反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