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潘建漳来格尔木市检查指导援建工作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9-04-28 15:07:4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李莎莎)近日,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及指挥部办公室、干部人才组、项目组和资金组有关人员来格尔木市检查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并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大慰问活动。

  格尔木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安排援建资金4000万元,是单体投入最大的援建项目,共分四个标段,去年10月完成招投标现已进入全面施工。潘建漳在详细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尽早投入使用。

  格尔木浙江工业园二期建设项目,共安排援建资金1000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地下管网隐蔽工程建设。去年安排资金600万元,今年继续安排400万元。潘建漳一行听取了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并希望工业园加快今年项目谋划和建设。

  潘建漳一行还对郭勒木德镇红柳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格尔木亿林枸杞公司“十企百店”品牌工程示范企业建设情况,浙江援青项目——长江源头沱沱河野生动物观测站和游客休憩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走访慰问唐古拉山镇政府、乡镇公安派出所、沱沱河卫生院、兽医站、长江1号邮局等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和藏族牧民,厚植与藏区群众的深情厚谊。

  潘建漳指出,在对口援建工作中,格尔木市坚持突出重点,通过项目建设树立了对口援建品牌,形成示范效应,今后要继续全面推进,扎实抓紧重点项目建设,以“工作走在前列、群众早得实惠、社会稳定发展”为目标,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克服困难,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潘建漳强调,要通过智力技术支援、产业合作向纵深发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探索长效合作的机制。切实抓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因地制宜,抓出特色,保长远;结合实际抓好相关培训,保运转,确保援建项目真正成为受援地的品牌项目、民心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