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公路总段传承“两路”精神教育基地在将军楼公园挂牌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史玉萍
发布时间: 2019-04-28 15:07:41
编辑: 张永义

  

  图为格尔木公路总段传承“两路”精神教育基地在将军楼公园挂牌。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史玉萍) 4月25日,格尔木公路总段传承“两路”精神教育基地在将军楼公园挂牌。这既是该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两路”精神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也是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两路”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筑牢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主阵地”,传承延续“两路”精神,谱写新时代公路交通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自2009年8月将军楼公园建成开放以来,该段依托将军楼公园开展各类形式主题教育活动和传承践行“两路”精神活动。慕生忠将军和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筑路精神和光辉事迹,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献身青海交通事业提供了精神力量。近年来,他们在沿线工区先后开展了“六小工程”美丽工区建设和弘扬“两路”精神“六个一”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拓展了“两路”精神的内涵,又丰富了“两路”精神的价值取向。

  格尔木公路总段党委书记李陆阳说,我们依托将军楼公园,设立了传承“两路”精神教育基地,目的就是要强化党建根基、传承文化引领,深化理想信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巩固干部职工的思想“主阵地”。教育基地的设立,将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宣传教育、继承发扬“两路”精神的平台。这个基地既是宣讲“两路”精神感人故事、缅怀筑路先辈丰功伟绩的纪念场馆,更是教育干部职工继承传统、抚今追昔、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课堂。

  仪式上,干部职工们以诗歌诵读、打扫将军楼公园卫生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将军故事、悟“两路”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职工思想和灵魂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两路”精神,立足本职,创新服务,谱写新时代“两路”精神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