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祁明龙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23:5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林晓明 通讯员 祁明龙)为把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茫崖市委组织部对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下称《条例》),全面梳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

  茫崖市 及时组织管档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深入了解《条例》的沿革脉络、变化重点以及《条例》的修改部分,把《条例》作为部机关干部必学必会知识,将相关辅导资料印制成册,各管档人员人手一册,确保学深学透。同时,为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两地及时对接原冷湖地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人事档案移交工作,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移交程序,逐卷逐份清点和审核移交的干部档案。结合2018年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及干部人事档案造假专项治理工作,详细审核干部档案材料。确保接收到的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规范。为选人用人、干部调整及机构改革做准备。

  及时改进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规范校案管理,从档案接收、转递、利用、保管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方面,制定完善干部人事档案配套制度。严把“质量关”坚持“凡提必审”“凡进必审”“凡转必审”,把审核档案作为选人用人的必备环节、必经程序。严格落实档案审核责任,提高科学有效用档能力,巩固拓展专项审核工作成果。全面提高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开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