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庆“五一”广场文艺演出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楠楠
发布时间: 2019-04-29 14:50:47
编辑: 张永义

  

  舞蹈《好日子》以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王楠楠)喝彩新时代,礼赞劳动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7日,由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庆“五一”广场文艺演出在奥体广场开演。

  活动当晚,一个五光十色、星光熠熠的舞台与悦耳动人、昂扬激奋的音乐相得益彰,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现场一派欢乐景象。文艺演出在由园艺社区带来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踏着轻盈的舞步,尽情展示出劳动者的平凡之美、奋斗之美。

  舞蹈《好日子》以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舞蹈《赞歌》用质朴生动、清新明快的音乐语言,歌颂了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工匠精神;舞蹈《赞美长江》鼓励人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二胡独奏《赛马》、花儿《手拿镰刀过沙柳》等表演流畅娴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热情的沙漠》《谁的帐篷》《平凡之路》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跟随节奏舞动起来,奥体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完美落幕。整台演出高潮迭起,为“五一”国际劳动节增添了欢快的节日气氛,展现了全市广大劳动者的风采,唱响了“劳动光荣”的主旋律,更激励全市人民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格尔木努力奋斗。

  整场演出以歌颂劳动者、弘扬劳动光荣、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所有节目均由广大职工自编自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劳动者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豪情壮志,博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这场演出很精彩,所有参演人员都是普通劳动者,他们编排的节目也很用心,演出也很精彩。”观看演出的市民李玲告诉记者,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格尔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光辉形象,作为市民,也为所有劳动者点赞、向劳动者致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