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工会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珍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04:1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刘珍)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总工会深入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发投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盐昆仑碱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班组,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州总工会走进各个企业的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一线职工及农民工为企业发展、为海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要求企业工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一线职工安全与健康的关心关爱,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各企业一线职工感谢州委州政府及工会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海西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