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茶卡盐湖景区荣登国内自驾游热门景区榜前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连军 王雅琳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13:10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罗连军通讯员王雅琳)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技术实验室等单位共同发布的《2019年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我省青海湖、茶卡盐湖两大景区列入2018年8月驾车跨城旅游热门景区排行榜前十位。

  该《报告》数据显示,去年8月,青海湖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列首位,茶卡盐湖景区位列第四。整个排行榜中大美青海C位出现,也向外界展示了青海旅游在国内的火爆地位。

  素有中国最美湖泊称号的青海湖,以其纯净无污染的美景及悠久的历史文化闻名于世。作为青海省龙头景区,在不断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的同时,青海湖也逐步加大特色旅游产品的研发宣传力度,实现了从单一的观光旅游向体育竞技、休闲度假、生态旅游、文化体验等方面转变,景区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客源市场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拓展。

  作为中国网红景区之一的茶卡盐湖,有着青海千湖之地独树一帜的色彩。近年来,茶卡盐湖景区借助网络营销造势,爆红为现象级的旅游奇迹,从湖心起舞的红衣女孩,到盐湖呼啸而过的小火车、采盐船,再到承载千年的湖盐文化,均成为游客最为津津乐道的旅游话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