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发改委召开项目前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曲太
发布时间: 2019-05-05 09:11:2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郭曲太)4月29日,州发改委组织召开项目前期集中编制月、审批周活动工作部署会,切实解决全州建设项目在前期工作方面的瓶颈制约,进一步提高项目落地率,为后续投资释放奠定基础。

  据了解,州发改委对照国家政策,谋划一批符合国家要求、切合自身发展实际的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项目,努力把项目编制和项目报批有机统一,缓解因项目储备不足、项目编制不符合要求、项目前期工作滞后影响项目资金争取、建设进度滞后的现象,带动全州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支持“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在现有项目库的基础上,对照国家资金投向、扶持重点,按照各类规划引导,结合地区实际,修改完善现有项目,补充新项目入库,切实提高储备项目质量,稳步推进前期工作,做到“开工一批、待批一批、储备一批、规划一批”,逐步形成良性项目循环机制。

  下一步,州发改委从抓好项目生成工作、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等方面认真做好项目集中编制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