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海都市报》国道109线茶卡过境拥堵路段扩容改造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郑思哲 刘禹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03:13
编辑: 喇淑琴

  本报讯(记者郑思哲见习记者刘禹)近几年,“天空之镜”茶卡盐湖逐渐成为青海的第二大旅游地标,茶卡盐湖周边的交通压力也在逐年增加。为应对这一交通状况,避免在旅游旺季出现交通拥堵,我省决定对国道109线茶卡过境拥堵路段实施扩容改造。

  近日,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召开国道109线茶卡过境拥堵路段扩容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国道109线茶卡过境拥堵路段扩容改造工程全长6.5公里,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12米。项目的实施对缓解茶卡镇旅游高峰期国道109线的交通压力、减少过境车辆对茶卡镇的影响、改善茶卡镇过境路段国道109线的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