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莹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25:1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记者李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7周年,充分展示格尔木市各族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格尔木市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近年来,格尔木市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创业就业、和谐稳定、志愿服务等事关全局发展的重要工作中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竭诚奉献,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榜样,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勇担使命、不懈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以青春的名义追忆五四》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级团组织选送的9个内容新颖、反映青年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的精彩节目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格尔木市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