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机场:青春与五四同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闫华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09: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马春香 通讯员 闫华)近日,德令哈机场团支部组织分公司青年团员开展“百年五四青春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机场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召开团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让每一位团员感受入团氛围,重温入团时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感受作为团员的荣耀和责任,并组织青年团员赴德令哈天文科普馆参观,科普馆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形式,向大家展现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鼓励大家动手探索实践。此次参观旨在了解现代化科技知识,回顾我国科技发展的辉煌历程,体验科技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弘扬科技创新理念,加大民航岗位科技创新力度,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