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拉拉操比赛尽显青春活力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文成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01:2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郭文成)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青海省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实施方案》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青海省委安排部署,近日,都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拉拉操队代表海西州教育系统参加青海省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拉拉操比赛。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14支优秀拉拉操代表队24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都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拉拉操代表队共有20人组成,展现了我州广大青年学生健康韵律之美和青少年拉拉操运动的独特魅力。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此次比赛中,都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拉拉操队代表获得优秀组织奖。格日措、乌日力格两名队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比赛充分展示海西州中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