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人民网》茶卡盐湖景区开辟线上官方售票平台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王红玉
发布时间: 2019-05-08 08:49:53
编辑: 张永义

  人民网西宁4月28日电(王红玉)4月27日,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发布《公告》称:随着青海旅游旺季的到来,入青游客数量急剧上升。为进一步方便游客,景区特开辟线上官方售票平台。

  《公告》指出,随着茶卡盐湖及天空之镜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近日,景区发现个别旅行社及少数旅游平台以“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天空之境”)的商标、“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的宣传口号或使用茶卡盐湖景区的宣传内容误导游客。为了使远道而来的游客能够真正体验到“天空之镜”美景,体味茶卡盐湖悠悠千年的盐湖工业文化,茶卡盐湖景区特开辟线上官方售票平台。同时,茶卡盐湖景区在百度、腾讯、高德地图上对景区位置进行了明确标注,游客可通过导航准确到达景区。

  茶卡盐湖官方售票方式具体如下:

  线上购票——关注公众号“阳光青海旅游平台”或“茶卡盐湖微信公众号”后,选择“票务预定”,根据需要购买景区相应票种。

  景区购票——请至茶卡镇盐湖路9号茶卡盐湖景区大门右侧售票处购买相应门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