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机场完成气象地面观测设备年度计量检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宗布尔
发布时间: 2019-05-07 14:27:3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格尔木日报记者宗布尔) 5月4日,格尔木机场气象台地面观测设备顺利完成了年度计量检定工作。

  据了解,格尔木机场为了确保气象地面观测设备的年度定检与校验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年年初确定了设备定检时间,制定了定检计划。同时,检定前,气象台按照检定清单提前联系陕西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准备所需物品,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制定相应的应急保障预案。此次检定项目包括温湿度传感器、气压传感器、风向风速传感器、雨量传感器等多项设备单元及便携式气象观测站设备和振筒气压仪。最终检定结论为:格尔木机场气象台各类气压、温湿度、风向、风速、降水等地面观测设备的测量范围、分辨率和准确度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有关规定,可以保证地面气象观测的正常使用。

  通过计量检定,保证了气象设备量值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确保格尔木机场气象地面观测设备持续、稳定、精准运行创造了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