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特色产品广交会受青睐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王李特尔加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09: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王李特尔加) 5月1日至4日,第125届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展会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柴达木红黑枸杞、藜麦、矿泉水、食盐等特色产品亮相盛会。为进一步开拓我州特色产品市场,州商务局精心组织13家企业参加。

  展会期间,我州展区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询问,企业分别接洽了国内外采购商。青海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青海企业参加了交易会的全球推荐活动,影响深远,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走进企业展区,专题采访、宣传报道,引起了国内外客商关注。同时,通过媒体让更多广东市民了解特色产品藜麦。为期四天的展示活动,我州参展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共达成近1000万元意向订单。

  广交会为我州特色产品提供了销售平台,进一步加快了我州企业“走出去”步伐,提升了海西特色产品的市场认知度,拓宽了特色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市场空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