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青海省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9-05-09 08:32:3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委党校)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增强政治定力。5月8日,州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青海省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

  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几年我省查处的6起发生在扶贫领域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涉案人员的沉沦过程及个别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深刻原因,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让教职工“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牢记党纪、国法,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