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母亲节:感受德令哈新变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雁晴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59:0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柴达木日报记者 郭雁晴)“这个很高啊,但是看风景很漂亮!”65岁的老人意玉翠坐在“德令哈之眼”摩天轮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很感慨。“我来德令哈已经快五十年啦,德令哈的发展越来越好,你看看下面的巴音河,多美。”

  为庆祝母亲节,5月9日,德令哈市黄河路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的母亲们玩起了德令哈市一日游。这一举动得到了很多单位的支持,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老人们提供了车辆,州交通局、州科技局为老人们送上了康乃馨,拿着鲜花坐着车,一路上老人们欢声笑语。

  在民族团结进步塔前,78岁的老人任锡梅很感慨:“八年前吧,我也上去看过,还敲过楼顶的那口大钟。”作为军人遗孀,她对社区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社区每次有节日都会来接我,今天我看了塔、感受了摩天轮,还看了天文馆,我太高兴了。”

  说起天文馆,周围的老人都开始高兴地讲了起来。“以前就看见这个房子,都没进去过,也不知道是干啥的。”“哎呀,里面的星星很漂亮啊。”“现在的城市变化真大!”一路说笑,老人们去了海子诗歌馆,仔细听着关于海子的故事。

  活动最后还带着老人们观看了有轨电车基地。老人对这个“火车”都很好奇,纷纷询问以后她们是不是也可以坐,如果自己腿脚不利索不知道能不能上得去,工作人员一边介绍一边解答,消除了老人们心中的疑惑。

  “每年母亲节我们都有活动,但是以往都是组织老人在室内听听诗歌朗诵、看看文艺节目表演,这次带着平时行动不便的老人看看,让她们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德令哈的新变化。”黄河路社区党员毛晓丽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